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y 29, 2009

Nc & Sk 生日快乐

今天A3家族有又有聚会了,而这次聚会的主题则是替我们班的2个漂亮美眉庆祝生日拉~~
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?!
那些因为某些事情耽误了所以不能出席的朋友们感到很抱歉,但是不需要沮丧因为我们肯定还有很多的下一次,所以大家还是永远的朋友~~和气生财

主题:庆祝Nc & Sk 生日快乐
主角:Nicole and Siu Keih



地点:Bukit tinggi Green Box
时间:2.30pm-5.30pm
人数:13人
出席者:Nc, Sk, Ee lee, Peng yin,Xiewei,Katherine,Yeelin,Pek fang,Sekhon,Boon chong,SS,Pheng fei,Bestian (yee lin disappear)

完美且快快乐乐过了一天,18岁了终于长大了

ps:希望主角来写感想

2 comments:

霓·可樂 said...

哈哈。。谢谢你![虽然,我不知道你的真正身份,但是谢谢你]你是雪宁,我敢肯定!因为要是是文忠,我想他花纹比你烂吧?!哈哈。。。[jkjk]很开心,第一次在ktv庆祝我的生日,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哦!别笑我,我知道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但是我觉得很开心。大一岁了,老一岁了,我长大咯!

We Are The ONE A3 said...

客气了~ 知道自己长大了,就应该像个大人咯,小孩子的时代过了~~哈哈
by the way

你又这样肯定我是雪宁???